——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天然气供应再添重要保障
2020/1/2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2月25日上午8时17分,随着进气阀门的开启,源源不断的天然气顺着管道被输送至南阳市千家万户。当日,河南省发展燃气有限公司“唐伊线”方城-南召、社旗天然气支线工程(以下简称“南阳支线”)如期投产,将为该市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输送新动能。

作为河南省“十三五”天然气规划重要项目,南阳支线途经该市四县四区,是横贯东西的天然气输送“大动脉”,是实现南阳地区天然气总体规划目标的重要能源通道。南阳支线全长171公里,总投资4.66亿元,设计年输气能力15亿立方米,可有效解决该市七县四区供气保障问题,满足沿线260余万居民及工商业用户的用气需求,将有效提高该市区域天然气供应能力,缓解用气压力,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实现全市天然气管道“县县通”目标,保障区域供气安全。

该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河南投资集团与市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阳支线项目在全市天然气管道项目中率先核准、率先开工、率先投产,为深化双方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自2018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参建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安全平稳有序高效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目标。下一步,河南省发展燃气有限公司将积极开展南阳市域管线建设,推进完善天然气管网布局,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范志钦 郝延征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