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搭建光电三个平台 推动南阳转型升级——南阳光电协会成立
2020/1/2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2月30日,南阳光电产业协会、南阳光电计量检测中心、南阳光电产业集中采购平台在高新区中光学机电装备公司北区挂牌。
  
南阳光电产业协会是由南阳从事光电产品生产、科研、教学的企事业单位及其经营管理人员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南阳光电产业集中采购平台为解决单一企业采购谈判力不足而成立,致力于推进全市光电产业集中采购,进一步降低光电企业采购成本,增强产业竞争力。南阳光电计量检测中心依托中光学集团计量检测中心现有场地为基础进行组建,为南阳市光电企业就近提供高效的精准化、专业化、全方位的计量、检测、试(实)验等技术服务。
  
南阳光电产业协会、南阳光电计量检测中心、南阳光电集团中采购平台的成立,是南阳光学行业的大事、喜事,在南阳光电产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南阳光电产业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机遇期。三个平台投入运行,必将加快南阳光电产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崛起,有力地推动南阳的大城市建设。
文章来源:高新区  作者:  陈大公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