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新野上庄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12/24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为增强群众防火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进一步提升消防知识水平,近日,上庄乡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同志、各村支书、文书等70余人积极参加。县消防宣教部教官申子强等应邀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上,申教官播放了消防宣传片---《119对你说》,引用了大量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油、电、气三种火灾的灭火措施、扑救程序以及火灾现场的自救方法,介绍了日常用气、用火和用电方面的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参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纷纷举手提问、上台演示学习成果。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了许多消防知识,更改变了之前一些家庭日常消防安全误区。

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关系着辖区每一位群众的切身利益,冬日尤其是火灾事故易发时期,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尤为重要。下一步,上庄乡将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全力为广大群众创建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杨永歌  编辑:贾红英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