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油田二中第一届中学生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
2019/12/23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12月20日下午,南阳市油田二中第一届中学生冬季越野赛在美丽的白河岸边成功举办。七八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越野赛。

首先,校长讲话:比赛不仅是胜人一筹,更重要的是战胜自我。冬季越野,需要更大的挑战自我的勇气!更强的规则意识和合作精神!随后,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比赛分成七年级组和八年级组进行。几十名运动员在起跑线上准备着,每个人都斗志昂扬,起跑令响起,他们就像羚羊般奔跑在道路上,尽情释放着他们内心的激情,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奔跑着。道路两旁,有的同学在加油助威,有的同学在陪跑助力,当第一名运动员冲到终点时,全场喝彩不断。七一班杨金明同学和八三班陈熙楠同学获得第一。就算是最后一名坚持跑到终点的选手,也得到了大家鼓励的赞扬,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比赛结束,校领导为优秀的运动员和班集体进行了颁奖。

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加油!奔跑的少年!

 

南阳市油田二中第一届中学生冬季越野赛
 

文章来源:南阳网讯  作者:  向琼  编辑:贾红英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