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唐河县龙潭镇:“智志双扶”促脱贫、惠民生
2019/12/2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2月6日,隆冬时节,寒意正浓,但在龙潭镇人民广场却人潮涌动,这里正在举办龙潭镇党委、政府主办的2019年“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志智双扶”文艺巡演活动。

首先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一系列党的理论进行讲解,紧接着,由文化艺术团体开展文艺巡演,表演的节目有歌舞、小品、戏曲、快板、相声等,节目内容既融入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文明乡风等元素,又十分贴近百姓生活实际,节目形式活泼新颖,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称赞。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在脱贫攻坚战中,龙潭镇坚持“输血造血”并举、“志智双扶”并重,激发动力、形成合力,不断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推进。2019年以来,龙潭镇共举办“志智双扶”文艺演出活动10余次,目的就是要用这种接地气儿的方式,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增强贫困群众不断脱贫致富的本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同时,用舞台搭建宣传平台,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提高群众对脱贫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党的扶贫政策的关怀和温暖,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目标,早日迈入小康社会。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方通  编辑:贾红英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