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暂行办法》出炉
2019/12/4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日前《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暂行办法》出炉,从今年秋季学期开始,我省符合条件的中等职业教育学生,都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
  
按照政策,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包括长学制学生)可以申请中职国家奖学金,已毕业学生不可以申请。上一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位于年级同一专业前5%(含5%)的学生,可以申请中职国家奖学金。上一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位于年级同一专业排名未进入5%以内(含5%),但达到30%以内(含30%)且在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可以申请中职国家奖学金,同时需要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学习成绩排名未进入前30%的学生,不具备申请资格。
  
中职国家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实行等额评审。分配国家奖学金名额时,应当对办学水平较高的学校和以农林、地质、矿产、水利、养老、家政等专业和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人才紧缺专业为主的学校,予以适当倾斜。
  
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初评学生名单产生后,要在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每年10月15日前,各中职学校要完成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并将获得国家奖学金情况记入学生学籍档案,于每年12月31日前通过银行卡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本人。文章 来源:南都晨报  作者:  王勇  编辑:张中科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