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侯新芳先进事迹引发反响——忠诚履职 担当作为
2019/11/28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1月20日,南阳日报头版头题刊发长篇通讯《初心不改绽放最美芳华》,记叙了方城县审计干部侯新芳不忘初心、忠诚担当的事迹,报道刊发后在方城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文章生动地展示了侯新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勤于钻研、学以致用的优良学风,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和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顽强作风,深深地感染感动着方城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多奉献,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方城县四里店镇党委书记李华东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侯新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具有典型引领作用,我们将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学习侯新芳同志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凝聚起建设好美丽山乡的干事创业豪情。”
  
“我是眼含泪水读完了侯新芳的故事。作为一位母亲,我能深切感受到,侯新芳因忙于工作让女儿成为脑瘫儿时,那种痛彻心扉的哀伤。灾难面前,她表现出的坚强和无畏,对事业的那份坚守和挚爱,让我敬仰。”方城县工商系统干部魏显动情地说。
  
方城县小史店镇妇联主席郭金梅说:“把事业看得高于一切的侯新芳,面对人生灾难,没有退缩和消沉,反而表现出更大的投入和执著、坚守和奉献,作为一名女基层工作者,要学习侯新芳身上这种难能可贵的品质,扎根山乡,勇于奉献,真诚服务于民。”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李 荣  编辑:张中科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