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职业学院成立大学生雷锋营
2019/11/2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1月15日,南阳职业学院大学生雷锋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授旗仪式及新成员宣誓仪式。
  
邓州编外雷锋团政委、副团长受邀出席本次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邓州编外雷锋团副团长宣读了《编外雷锋团决定》,同意南阳职业学院加入邓州编外雷锋团。随后,邓州编外雷锋团政委向雷锋营营长授旗。
  
该校大学生雷锋营成员代表王月胜表示,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主力军的大学生,学雷锋需要的不是口号,而是能够真正在日常中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成为一种习惯,从点滴做起,成就新时代雷锋模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南阳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雷锋营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是传承雷锋精神、学做“活雷锋”的先进群体。要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像雷锋一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王鸿洋 李阳阳 张梦珠  编辑:陈琰炜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