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2019/11/10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1月6日下午,南阳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集中讨论、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战线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会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要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统筹组织做好媒体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赵 洋:  编辑:张中科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