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曾垂瑞到卧龙区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5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1月4日,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深入南阳市卧龙区暗访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抓好政策落实,巩固脱贫成果。
  
曾垂瑞轻车简从,深入潦河镇李庄村,实地察看村容村貌整治和户容户貌改善情况。曾垂瑞还随机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和他们交心谈心,认真倾听基层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政策享受、稳定增收和对扶贫工作满意度等情况。
  
曾垂瑞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落实好各项政策是关键,各地要紧盯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开展一次“回头看”,重点查找教育、医疗、危房改造等政策落实情况,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持续开展“双貌”提升攻坚,以农村厕所改造、垃圾污水治理为重点,整合资源、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农村居住环境;要着力巩固脱贫成果,加强对脱贫户的后续扶持,既要注重“输血”更要加强“造血”,切实保持脱贫攻坚劲头和工作力度,不能松懈滑坡,坚决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确保频道不换、靶心不散、力度不减,持续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打下坚实基础。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吕文杰 编辑:张中科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