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开幕
2019/10/29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0月26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开幕。当天,我市在郑州召开南阳市邀约院士专家代表座谈会,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建言支招、牵线搭桥。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桂建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宋林生,中铁大桥局总工程师谭国顺,市长霍好胜等出席座谈会。
  
霍好胜向与会院士专家介绍了南阳市情。他说,南阳人杰地灵,英才辈出,曾哺育出商圣范蠡、科圣张衡、医圣张仲景、智圣诸葛亮等历史名人,涌现出当代文学家群体、法学家群体、哲学家群体和红色英模群体,是河南院士之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人才工作纳入“两轮两翼”战略,出台了“诸葛英才计划”等一系列既实又活的政策措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争先,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化教育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我们将继续发扬躬耕精神,落实好政策措施,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良好软硬环境。希望各位院士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家乡发展,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提供更加强劲持久的智力支撑。
  
出席座谈会的院士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提建议、谈思路、聚智慧,一致表示要加快推动地方、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之间的联系合作,积极为家乡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座谈会前,霍好胜出席了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幕式,并到我市高端人才招聘区巡馆指导。
  
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出席相关活动。
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张 提  编辑:张中科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