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卧龙区农业农村局到南阳第一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8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25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位于宛城区黄台岗镇刘宋营村。1926年5月,中共党员刘友三、杨士颖等在此成立了南阳地区第一个支部——中共南阳支部委员会,在南阳播下了革命火种。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有序参观,观看了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详细了解了中共南阳第一支部的发展史,学习共产党员刘友三、杨士颖建立党组织的初心,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也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严格律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卧龙区农业农村事业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陶倩 王东升  编辑:贾红英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