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镇平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2019/10/27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0月24日,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研究对策办法,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志凯出席指导会议,县委常委艾进德、郑文明、黄静、周清玉、陈发祥、王奕勇参加会议,县法院院长刘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齐钦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各常委结合各自调研课题,围绕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物流业发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县委办公室服务能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新形势下县级网信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体现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重要成果。
 
王志凯说,镇平县委常委班子深入基层、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调研站位高、问题找得准、反思剖析深、整改措施实,调研内容符合镇平实际,问题准,针对性强,成效明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志凯强调,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继续征求意见,修改完善调研报告,确保拿出切实可行的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利抓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显庆说,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牢牢把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和不足,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认识往心里走、工作往实处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要紧扣全县发展实际,立足当前工作深化调研,把深入调研贯穿到党的高质量建设、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中,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以问题倒逼改革、推动创新。三要抓好整改落实,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盯紧抓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分解到各部门各单位,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调研成果在工作中真正体现出来、贯彻下去、见到实效。文章来源:镇平网  作者:  汪震铄 编辑:王宣宣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