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鹤壁开幕
2019/10/22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0月18日,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鹤壁开幕。近千件南阳玉产品和陶艺作品亮相本届文博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等到南阳展馆参观。
  
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一个颇具影响力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本届中原文博会秉承“交易、交流、交融”的宗旨,以促进和拉动文化产业为目标,突出文化创意和科技发展融合,突出文化博览和产品交易融合,突出中原文化和世界文化融合,重点打响“中原文化”品牌,打造特色展会、品质展会、创意展会,构建辐射全国、影响全球的文化产业交流平台。
  
本届文博会上,南阳市推出了“中原文博会南阳独玉创意精品大展”,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改革发展办公室特定河南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镇平玉文化产业园区,组织我市首批重点文化企业玉神工艺品有限公司、仵氏珠宝玉文化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展出中国(南阳)玉雕节获奖作品《南阳独玉根在中原》系列作品,以及独玉作品《鹤壁》(第三届中原文博会金奖)等创意作品。其中《南阳独玉根在中原》系列作品取材于“老家河南”乡土题材,首次在中原文博会这类大展会上亮相,展示了独玉丰富的天然色彩和俏雕工艺。另外,独玉实用工艺品《玉表》《玉棋》《玉灯》等20多个品系在南阳城市展厅展示,吸引了众多客商和游客驻足。据市文化改革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4年首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举办以来,我市已连续参加六届。工艺美术、文化旅游、光电视听设备制造、数字印刷材料制造、新闻传媒、月季花会观光等南阳优势产业及玉文化、药文化等诸多南阳特色文创产品成为文博会上抢抓客商的亮点。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李 萍  编辑:张中科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