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纪委监委开展专题活动
2019/10/20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南阳市纪委监委30余名同志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西峡县丹水镇三里庙村、王岗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大家分别深入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倾听贫困群众心声,详细询问收入情况,深入了解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给每户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在奔小康的道路上决不让一人掉队,共同努力把生活过得更美好。
  
随后,大家还实地了解三里庙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对三里庙村近期开展的堰塘修建、农户改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务必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王振强 赵 猛  编辑:张中科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