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将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
2019/10/17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南阳市人社局将于全国扶贫日当天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
  
全国扶贫日当天,全市各级人社系统将依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体系,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集中开展就业扶贫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等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村贫困群众的温暖关怀,促进贫困劳动者就业脱贫。
  
人社部门将采用群众喜闻乐见和灵活多样的形式,通过拓展网上专题宣传、走村入户上门宣讲、现场驻点咨询等方式,广泛发布政策清单、务工指南等宣传材料,集中开展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各级人社部门主要负责人将到定点帮扶贫困县、贫困村走访调研,广泛宣传就业扶贫政策,全面掌握和了解基层就业扶贫工作情况和动态,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和重点。
  
同时,人社部门将深入县乡基层和企事业单位,广泛搜集适合贫困劳动者的岗位信息,并及时通过平面媒体、电视广播、互联网平台、手机短信微信等渠道,让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者获知用人单位需求。因地制宜开展招聘会、组织劳务协作和对接等活动,满足贫困劳动者求职就业意愿和企事业单位用工需求,促进人岗供需对接,为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者和用人单位落实就业扶贫扶持政策。加强工作主动性,结合实际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深入基层和偏远地区,通过现场招聘和远程网络招聘等方式,让贫困劳动者就近便利获得有效就业机会,尽快实现就业、增收、脱贫。文章来源:南都晨报 作者:  曹蕊 翟松 编辑:张中科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