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群英会2017第六期户外活动香山之路--绿荫斑斓将于7月29日上午举办
2017/7/24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似乎今年夏天要比往年来得早,而且热,有时候走在路上都可以听到自己的喘息声。这个城市就是这样虽然有很多树荫但总是比不上我们自己家乡的凉爽,藤架之下,西瓜凉茶,一本小书便是生活。时空转移生活在城市里这种情景难有可遇,只是我们也不曾忘记我们内心的坚持,把城市放在后边,在山边的林萌里暂栖,撒些汗水,获得一抹清静。香山见,同学们!

  ● 时间:7月29日(星期六)早8:30分,香山邮局见(地平线或群英会的旗),预计整个行程在12:30分结束,在植物园下山。

  ● 注意事项:
  ● 1、不要迟到,不等人  
  ● 2、要吃早饭,但不能吃太饱(早去十分钟香山下都有早餐) 
  ●  3、每人备三瓶水(推荐1瓶,功能型水) ,防晒霜, 
  ● 4、背包,带手套,登山杖(如果有) 
  ● 4、穿运动鞋或登山鞋,女生不要穿裙子    
  ● 5、心脏病、哮喘、高血压等不适宜运动的疾病请勿报名此活动。

  ● 特别声明:此活动以健康为目标的自助结伴活动,完全自愿,非商业。所有户外均有危险,请各位同学们为身身负责一定要购买户外运动意外保险。

  ● 参加的同学请自行加入群英会“香山之路”群,如下为微信群进群二维码,也可让在群同学拉入,拒绝广告,收包,僵尸等用户入内,一经发现立即删除并举报给微信官方平台。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