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群英会2016年6月活动之----营销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2016/6/26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6月25日下午,群英会2016年6月活动之营销主题论坛在京宛宾馆成功落下帷幕,参加此次论坛的有群英会秘书长王国浩,常务理事黄海量,理事刘映麟,秘书处部分成员以及对营销感兴趣的热心老乡。

首先,由群英会秘书长王国浩介绍群英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以及群英会的定位和宗旨。常务理事黄海量对群英会现有精英理事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进入第一个分享主题:《拥抱互联网+,助力企业的利器》刘映麟理事通过具体案例跟大家分享了互联网营销给企业带来的巨大的价值,调动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各抒己见,好不热闹。
讨论过后,进入大家期待的抽奖环节,抽奖过后,大家合影留念,稍做休息,互动交流。
然后,有着丰富互联网营销经验的康金良老乡分享了《网络口碑和企业之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从网络口碑基础信息讲起,到网络口碑的作用,如何做好新闻口碑营销进行了一个全方位,多维度的阐述,让大家对这个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
最后,王国浩秘书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将自己总结的宝贵人生经验,人生智慧分享给大家。从人生之基石, 人生之希望,人生之原则,人生之修为四个方面。教你如何营销人生,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对未来群英会协助老乡企业上市,成立企业家俱乐部等工作做了展望和规划。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部分老乡一起留下共进晚餐,吃着家乡菜,共叙家乡情,共谋新发展。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极天涯不见家,一缕乡情,萦绕于心。远离家乡,相聚于千里之外,群英会——南阳人在北京的家。同心,同乡,共享,共赢。                                                      (稿文:秘书处马英   尹学亮)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