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群英会2015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5/7/23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2015年7月19日上午9点30分,南阳在京群英会2015年年中理事会在北京汤山假日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会议从原定的12点结束延长至下午16点,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上午8点30分参会理事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先后到达会议中心签到,到会理事和秘书处人员共计26人,会议于9点30分准时开始。会议由群英会副秘书长于春晓主持。会议首先简要说明了群英会年中理事会的意义和议程,对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秘书长刘海滨汇报了2015年上半年群英会的整体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既定计划;然后由2015年上半年六场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进行了自我总结;秘书处成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和参与的个人收获;会议审议通过了5名新加入的理事;并对下半年既定活动暨组织发展经费问题进行了讨论,理事成员就群英会发展遇到的问题达成多项战略共识。最后,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参会到场的理事分别是: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海滨,副会长王鹏飞、勾志阳,常务理事刘青发、张征、王国浩,理事柳云正、薛飞、郭聪、韩君恒、刘映麟
秘书处人员和志愿者:于春晓、刘姐、文珂、孙燕、江南、马双、马英、张红霞

此次会议通过的五位理事是

王鑫 南阳桐柏 北京微克科技有限公司CEO
主营:手机游戏研发,发行商,即将推出精品手游《神仙联盟》

丁齐,老家南阳卧龙区,北京伽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
主营:信息技术,数据处理应用研发

石松峰,老家南阳社旗县,北京颂丰缘珠宝行总经理
主营:中高档缅甸翡翠、玉器产品(门店在西单婚庆珠宝大楼3070)

麻会琴,老家南阳邓州,云南百木园茶艺联盟北京办事处负责人
主营:茶文化传播,主营云南古树茶,自有茶楼(永定门龙顺成园内金玉满堂二楼)

庞毅,北京东方盈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主营:互联网技术研发、互联网营销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