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群英自驾 端午同游---群英会2015年系列活动之昨日圆满完成
2015/6/22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6月21日,端午小长假进入第二天,群英会的老乡们走出家门到京郊登山徒步观光采摘,开展延庆百里画廊自驾游之行。                   

活动开始于西三旗新龙大厦,参会的老乡们都早早起床,7点多集合完毕进行出发前热身准备。 由户外专家柳云正老师带队,群英会秘书处刘海滨秘书长和文珂干事协助的小组团体组成的车队,盘山一字梯队迎风前行,欢度幸福假日。途经十三陵水库,永陵,德陵村,永宁古城,燕山天池,千家店,四海等京郊名村精品旅游线路 ,游览了北京城不可复制的生态涵养区。 并在领队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参观,一睹皇家园林风采,在领队别开生面的历史典故讲解下,大家都很欣喜。随后在德陵村百年树下拍下群英会人员第一张合影,并寄于希望大家一起的平台群英会可以像这棵古树一样苍健浑厚,给我们带来更多绿意生机。中午 时分,大家在金港湾民俗接待区一起品尝了地道的野生菜品, 为带动京郊生态民俗游起到了积极作用。   

午饭后,开始真正的百里画廊之行,大家也一起感受了百里画廊山水的醉人景色,带着孩子一起在小溪中戏水游玩,一片其乐融融。这是属于家庭的一种温馨,孩子们在都市中难得的涉水体验,一个个兴奋的带动了整体氛围。险峰骏美,又一处的山水打动了车队,全体以山峦为背景做了一个全拍,厚德山水,千年而立。


穿行千里画廊的老乡们尽享乡情野 ,对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汪清水,路边田地的玉米苗都情爱独钟。还有爷爷拉车,奶奶耕地,此情景犹如回到老家一般。 家蜂在辛勤地劳动着,黄芩茶一席一席地在路边摊晾。让人感觉到大自然的和谐之美,队员们留连忘返。山路十八弯,盘山公路的险峻让每一人都不敢轻视。劳累了大家就一起停留品尝领队柳云正自带的西瓜,有适应不了太多弯道晕车的同伴大家就一起照顾休息,一个 车队,一个整体,一个群英会。


活动结束于四海立汤路半晚时分,大家线路不尽相同,纷纷告别,期待下次再相聚,组织协调好人员顺路搭车返程回京。 文(秘书处马俊英   文珂)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