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5年活动——“创业公司致胜新三板之道”顺利举行
2015/3/23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3月21日,是农历二月初二,又值春分。当天上午,群英会2015年新年第一次论坛“创业公司致胜新三板之道”,在盛世开元京宛宾馆举行。
群英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海滨,副会长、诚品快拍董事长王鹏飞,副会长、普达迪泰联合创始人勾志阳,群英会常务理事张征、王国浩、理事韩君恒和特邀嘉宾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郇海亮、立信中联会计事务所联合创始人何晓云、东北证券高级副总裁何宇,中威产业控股集团总裁刘俊峰,北京银行东单支行大客户经理白峻赫和群英会会员50余人参加论坛。

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阳春三月,大气回春;万物复苏,正是坐坛论道的好时机。首先,群英会副会长勾志阳作为论坛主持,简单介绍了参会嘉宾和论坛议程。副会长王鹏飞,做企业创业主题致辞。他简要介绍了诚品快拍,分享了新三板市场的发展现状势,并向参会嘉宾介绍了群英会。

随后,进入专题分享环节。首先,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郇海亮介绍了新三板挂牌中法律合规的审核标准——企业主体合规和资产合规。如果企业挂牌新三板过程中出现不合规现象,律所或其他中介机构可以帮助企业完成这些相关文件的整理、手续的办理和审核。其次,东北证券高级副总裁何宇简要介绍了东北证券,并详细介绍了证券公司在企业挂牌新三板中所做的工作、业务,以及企业挂牌新三板之后的股权交易问题。接着,立信中联会计事务所联合创始人何晓云对新三板挂牌中的财务规范问题做了介绍。她主要针对企业税收、账目,以及企业内部两套账如何去处理等问题做了分析。之后,北京银行东单支行大客户经理白峻赫主要介绍了北京银行对对于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的金融政策,并介绍了针对不同规模和不同行业的企业所制定不同的产品与扶持政策。最后,中威产业控股集团总裁刘俊峰分享了自己运作企业过程中对股权投资的研究,并分享了自身企业融财、融智的方法。刘总提出,互联网思维就是“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粗暴做,不按常规出牌”的观点。

在专题分享环节,还穿插有参会人员的提问。分享嘉宾,就提问做了详尽的解答。

最后,论坛主持人、群英会副会长勾志阳对本次论坛做了总结,并对2015年群英会之后的法律财务、单身联谊、职业经理人、公益捐助、户外郊游、互联网思维、书画交流等活动做了简单介绍。

本次论坛是群英会2015年春节后第一次主题活动,活动的顺利举办,为群英会之后的一系列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