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2014年群英会系列活动之——“扫”出来的电商机遇 成功举办
2014/4/2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2014420日下午群英会会员一行30余人,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的北京灵动快拍公司总部进行南阳老乡企业参观学习,并成功召开群英会系列活动之——“扫”出来的电商机遇专题交流会。

 本次专题交流活动由群英会常务理事黄海量(北京灵动快拍信息技术公司销售总经理)主持,由三位分别在移动电商领域、广告领域、传播咨询领域的业内专家会员主讲,各自分享其对移动互联网的认识和把握。其中王鹏飞(群英会副会长&北京灵动快拍信息技术公司创始人兼CEO)主讲《快拍商品搜索,移动电子商务发展新趋势》主要讲解了二维码知识,以及在移动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下,如何更好地进行产品销售创新、商务模式创新等,并在会员的要求下,向与会者预告和分享了即将推出的灵动快拍商品搜索的产品原型。

 

群英会会员陆俊(北京恒鑫众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EO)向群英会到场的会员们分享了《技术时代的营销转型》,主要讲解了作为一个传统广告人如何转型和把握移动互联网下的数字营销转型,并通过相应视频短片深入讲解了相应的广告创意在移动互联时代性的结合与创造。

 

群英会会员庞毅(北京零下一度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以《实践出真知——某传统行业领军企业O2O战略规划浅析》为主题,主要以亲身操刀的移动电商实例为在场的群英会会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传统行业如何更好地把握移动电商趋势。

 

本次“扫”出来的商机专题交流活动结束后,进行了简单的互动由并群英会下一场活动的主要负责理事柳云正向群英会会员预告了接下来的京郊旅游计划,将于6月中旬举办“2014年群英会系列活动之——京郊旅游”。

 

在本次活动中由群英会秘书长兼会长刘海滨向王鹏飞副会长颁发了副会长聘书和副会长牌匾,并寄语各位群英会成员发挥各自力量,凝聚南阳在京精英,共创美好未来!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