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品味红木家具,共话群英发展暨2014年第一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2014/3/6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2014年3月2日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群英会)理事会议在理事单位君得益红木家具厂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理事会议的有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以及秘书长等秘书处成员:刘海滨、勾志阳、闫鹏举、王朋成、黄海量、张征、柳云正、王焱、刘海荣等。群英会一行在秘书长兼代会长刘海滨的带领下于3月2日上午10点到达君得益红木家具厂。上午在王厂长、刘总的带领下参观了红木家具展厅,较为深入的讲解了君得益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给会员普及了红木家具常识,以及如何品鉴红木家具等。下午在秘书长兼代会长刘海滨的主持下召开了2014年第一届理事会议,本次会议再次统一了群英会“同乡 同心 共享 共赢”的组织理念和“凝聚乡情 整合资源 塑造品牌 回报社会”的组织宗旨。本次理事会议主要探讨了群英会在2014年的发展问题、群英会成员间的交流互助问题、为南阳公益事业的回馈计划等,特别是做出2014年上半年群英会主要活动事宜的安排筹划。来自新华社《参考消息》的赵新兵高级编辑也来到了理事会现场,充分认同、认可群英会的理念和发展定位,并给予了厚望。



    会议决定,群英会上半年会员活动主要有:3月30日由张征、刘海滨等共同发起和筹备的关于品牌建设及宣传的专题交流,4月底由王鹏飞、黄海量、柳云正共同发起和筹备的关于移动互联网二维码专题交流,以及接下来由柳云正等发起和筹备的群英会京郊出游活动。群英会在2014年将继续以南阳乡情文化凝聚成员,以活动交流为实施手段为群英会会员做出更多的贡献。
 
对以上活动感兴趣的各位南阳老乡可提前到秘书处进行预约。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