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群英会(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2014年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4/1/22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金蛇起舞颂功去,骏马奔腾报捷来。1月18日,群英会(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2014年新春联谊会在南阳市政府驻京办盛世开元京宛宾馆举办。本次联谊会以“群英相聚、同续乡情、共话发展”为主题,在京南阳籍优秀青年三十余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同话发展。


    联谊会气氛热烈,大家签到并领取个人姓名标牌后,联谊会正式开始。在志愿者老乡的主持下,联谊有序展开。首先由群英会发起人刘海滨先生向各位老乡介绍群英会的基本情况及愿景,然后与会老乡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及参会心得体会,大家来自不同的领域,有教育、政府、IT、科研、金融、法律等行业,跨界交流正好弥补了大家各自的短板,开阔了老乡们的视野,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随后联谊进入午宴阶段,老乡在一起举杯祝福,品家乡菜,忆家乡情。







    最后,群英会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大家一起讨论了群英会章程,确定了群英会的组织架构,产生了代理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各位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群英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会议确定了群英会2014年上半年的活动,如参观老乡企业、选择青年导师等具体内容。本次联谊会圆满成功,参会老乡获得了群英会精美挂历一份。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