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召县掀起“5.12”防灾减灾宣传热潮
2020/5/15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5月12日,在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南召县减灾委办公室、应急管理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明洋,县委常委、副县长宋兴哲,副县长赵国臣,副县长孙晓刚,县政府党组成员薛付杰出席活动,县减灾委35个成员单位、相关乡镇通过多种形式参与了活动,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队、蓝天救援队等多支专业救援队伍列队整齐接受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检阅。

活动主会场设在县政府门前,部门联动氛围浓厚,摆放了各类宣传版面、条幅、设置咨询台,利用移动、联通短信平台向全县人民发送应急逃生知识,共计悬挂防灾减灾条幅50余条,展出宣传展板80余张,发放各类防灾减灾知识手册3500份,参加工作人员100人次。

活动现场,县减灾委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刘大阳局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我们在这里举行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为的是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推广防灾自救技能,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持续构建生命安全防线。方明洋县长对我县防灾减灾日活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防灾减灾工作是社会经济建设工作的组成部分,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

本次活动从5月9日持续到15日,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利用橱窗、广告牌、电子大屏、车载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王喆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