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卷烟厂职工王帝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5/1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南阳卷烟厂职工王帝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王帝作为南阳卷烟厂制丝部工艺质量管理员,在工作中勤学好问,踏实肯干,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近年来,他围绕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任务,建立起一套涵盖广、精确化、可测量的工序及个人质量指标绩效库考核模式,并针对关键工序CPK指标开展“质量管控能力提升”活动,同时起草修订厂级技术标准30余项。参与完成QC活动四项,其中《研制存储喂料提升机自动拨料装置》课题获得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二等奖、省优一等奖,另获公司QC成果三等奖2项。2018年,王帝当选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王帝向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并志愿在疫情监测站义务值守20余天,测体温、作登记、宣传防疫知识,为家乡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和风采。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陈琼 朱向宇 刘正果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