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卧龙区开通就业扶贫直通车
2020/4/2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4月16日,“牧原集团2020年就业扶贫入职仪式”在南阳市卧龙区陆营镇举行。来自卧龙区英庄镇、陆营镇的95名贫困劳动力参加活动,38人现场签订劳动合同。

为真正实现打通贫困群众就业扶贫的“最后一公里”,卧龙区扶贫办、卧龙区人社局、牧原集团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

入职仪式上,牧原集团有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前景、应征岗位、薪资待遇等贫困群众关切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切实增加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牧原集团结合贫困户特点,将本次招聘范围扩大至无重大身体疾病、有一定劳动能力的所有贫困群众,并现场签订劳动合同,尽快安排人员培训及上岗。

在卧龙区谢庄镇专场招聘会上,该区潦河坡镇、谢庄镇、王村乡、蒲山镇等134名贫困劳动力踊跃参加,现场面试签订合同的有97人。

为让贫困群众尽可能地找到工作,本次牧原集团招聘降低了门槛,简化了程序,让参加入职仪式的贫困群众抓住机会,搭上到牧原务工的快车,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目前,卧龙区扶贫办、卧龙区人社局、牧原集团已在陆营、谢庄、王村、潦河坡等12个乡镇(景区)举办了8场就业招聘会,参与招聘的贫困群众1100多人,签订招聘合同440人。

文章 来源:南阳网   作者:  陈杰超 张文华 曾瑜 编辑:曹学祥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