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方城县委宣传部:“疫”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3/29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舞斗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近日,中共方城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清河镇文岗村开展“同心战疫情、聚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走访该村贫困户,帮助他们抗击疫情,搞好春耕生产。

在走访活动进行前,该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视频会议,会议安排了走访活动的具体任务,交代了在疫情防控时期的注意事项,要求帮扶人一定要把新冠病毒防护的知识带到每一个贫困户家中。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文岗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驻村第一书记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研究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随后,每一个帮扶人分别深入分包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询问生产发展情况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境,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贫困户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在腿脚不便的老人王付兴家中,大家拿起扫帚帮他清理院子,保证老人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生活。

此外,根据脱贫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每一个帮扶责任人都注册了“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并帮助所有贫困户完成了注册。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李卫红 王方方 曹俊岩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