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首期互联网+创业培训班开班 390人在家接受免费培训
2020/3/27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3月24日,南阳市首届互联网+创业培训班开班授课,390名有意创业的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人员在家通过网络和手机平台进行学习,获取创业知识。

当前疫情形势逐步转好,市人社局积极作为,迅速启动互联网+创业培训专项工作方案,通过互联网把培训讲师和来自全市的学员进行连接,实时传播培训内容,进行“体验式”的教学互动,使有意向创业的培训人员足不出户便能享受专业导师的培训指导,帮助他们早日成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本期互联网+创业培训班为期四天,主要进行创业认知模块的学习,包括创业与创业要素、创业者素养与创业条件、分析和选择创业项目等内容。此次培训为专项资金列支的公益性培训,不收取学员任何费用。有创业意愿参加培训的各类人员可到当地人社就业部门报名。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于晓霞 彭漪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