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交管部门支持复工复产 网上可办货车市区通行证
2020/3/23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3月22日,记者从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疫情防控期间,为支持货运企业复工复产,南阳交警推出货车在线电子通行证办理便民措施,简化通行证办理流程。

据了解,需要办理货运车辆电子通行证的可以关注南阳交警微信服务号,点击“掌上服务”进入功能服务页面,再点击“城区通行证申请”,按提示阅读办理须知,填写相关信息申请办理。交管部门后台审核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电了行证二维码。公安交管部门现场执法中将通过执法仪扫描二维码即可对车辆持证情况进行核查。

记者了解到,国Ⅲ(含)排放标准以下车辆不在通行证办理范围内。其他货运车辆申办电子通行证时需要车辆驾驶证、行驶证齐全、合法、有效;车辆及驾驶人无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车辆禁止超吨超限,渣土车、建筑工程垃圾车按要求全覆盖、无抛洒。

交管部门提醒,持电子通行证的车辆应当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高峰时段禁行、学校门口路段上学放学时段禁行。对未办理通行证进入禁行路段的车辆、以及持通行证的车辆未按指定时间、路线行驶的,将按相关规定处罚,并责令退出禁行路段。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徐蕾 吕鹏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