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镇平县柳泉铺镇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2020/3/19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3月16日,镇平县柳泉铺镇召开扶贫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河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该镇向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如期实现。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镇当前脱贫攻坚所面临严重形势,做好剩余58户贫困户的脱贫工作,严抓“三个落实”,做好“五支队伍”的管理工作,动员全镇社会力量,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多措并举巩固成果,加大就业扶贫力度;要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稳定,对退出贫困人口,要保持现有帮扶政策总体稳定;要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王云 编辑: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