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3/14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3月11日,南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和2019年工作报告稿。

与会人员就上述工作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人大工作有序开展,提升脱贫成效,巩固脱贫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地开展立法、监督等工作,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各委办室要早作安排,抓紧时间征集意见,修改完善要点和报告草稿,为后续工作安排推进做好准备。各专门(工作)委员会要紧紧围绕今年的工作重点开展活动,积极履职尽责,为夺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范志钦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