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新野县农行:“农机贷”保障疫情防控与服务春耕两不误
2020/3/12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农行新野县支行认真落实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与服务春耕生产精神,加快推进“农机贷”贷款业务,为农机经销商提供有效资金支持,目前已向全县23家符合条件的农机经销商办理线上农机贷款590万元,既保障了疫情防控要求的落实,又在一定程度上服务了春耕生产。

该行通过前期市场调查,筛选客户群体、制定线下线上服务方案、实施业务办理指导等措施,重点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提高“农机贷”办理效率。一方面做好市场调查和授信。疫情发生前,该行抽调信贷人员6名,组成三个调查组,走访县域相关农机商户62家,了解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在此基础上,借助大数据系统,全面筛选农机商户,最终确定符合条件的白名单商户35家,根据需求,收集相关手续,上报授信准入,并快速获得审批。另一方面做好对接和用信。该行对照获准入白名单客户,建立和落实客户经理服务责任制,在特定疫情形势下,开辟线上服务绿色通道,加快农机客户与银行之间的信息对接,通过计算机、微信、短信的融合,及时为35户农机经销商办理了购进农机购置贷款590万元。 确保了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耕农机购进两不误。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孙晓林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