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贾国珍:疫情防控一线的尖兵
2020/2/26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这次疫情防控狙击战,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2月20日一大早,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店乡熊营村的值班卡点上有一个倩丽的身影。“您好,出入要进行登记,测量一下体温,麻烦请配合。”“这是宣传单,现在是非常时期,尽量不要出门”……她温和的话语,细致的询问、检查,无不在疫情防控线上演绎着一位“志愿逆行者”的风采。

她叫贾国珍,家住熊营村三组,原新店乡政府工作人员,2005年成功考取南阳市政协公务员,现任政协法制办主任。红旗所指就是志愿所向。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贾国珍充分发扬“哪里有需要,我就往哪里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于最关键的时期,她不仅投身于本单位管控防控第一线,又报名加入村委会防疫志愿者队伍,利用休息时间当好乡村疫情“守护神”。

忙碌的身影,成为疫情防控战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贾国珍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是责任心和志愿者奉献精神。她说:“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相比,我们志愿者工作的量微乎其微,我们不能怕麻烦,不能存侥幸,宁可多筛查,也不能放过一个,我相信大家都提高防控意识,全民就都提高警惕,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贾国珍在家乡继续发挥光和热,切实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的前提下,坚守工作岗位,奉献担当,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政治担当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员一心,共克时艰。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朱振华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