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线上招聘会
2020/2/19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市、县(区)、乡(镇、街道)、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作用,全市1万余退役军人迅速、高效、全方位、立体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广大退役军人群体的就业稳定为己任,根据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三有一可”机制的意见,经市委市政府批准,联合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线上招聘会。
  
这次线上招聘会举办时间是2020年2月14日至29日,有省内21家企业参加,其中包括牧原集团、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上市公司,共提供3万多个职位,涵盖养殖类、管理类、工程技术类、安保类、销售类等20余个岗位类别,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了丰富的选岗空间。
  
为确保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这次招聘会承办单位南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协办单位,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工作,对参会企业资信和提供岗位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服务中心将对这次招聘情况进行严格的追踪管理,请广大退役军人放心、积极参与。
文章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张金山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