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示范区多措并举“保民生、保供应”
2020/2/14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为了让群众生活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受影响,南阳市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管组秉持执法为民初心,立足职能,强化担当,积极协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基础上,围绕“保民生、保供应”,积极开展民生领域专项行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召开 “保民生保供应” 专题会议,研究“保民生保供应”工作方案,制定超市、农贸市场等行业复工规范,复工流程,加强药店的监督指导,做好药品、蔬菜、米面油、肉蛋奶等民生必须品经营单位的正常营业与供给。
  
加强防控工作核查和日常监管。及时组织乡办、招商、工商、食药、卫生等部门,对营业复工单位做好防疫工作的现场检查验收,对防控物资贮备、工作人员疫情健康追溯和防控措施落实严格检查,确保防控无漏洞。三是积极做好供需协调。
  
目前,辖区已复工的7家超市、1家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在区市场监管组的协调下,对接三个街道办事处开展蔬菜水果和食品配送直供。四是区食药、工商、招商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复工超市和农贸市场生活必需品物资供应和疫情防控进行巡查检查,公安部门加强现场秩序维护,市场物资供应充足,防疫措施到位,市场秩序良好,未发生哄抬物价及其他违法情况。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朱振华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