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义工联忙救急——6000个爱心防护口罩火速送往执勤点
2020/2/1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连日来,南阳义工联的义工们都在为辖区值守一线人员缺少防护口罩揪心。在短短三天时间里,义工们积极捐款,多方联系采购,终于将6000个爱心防护口罩送到一线人员手中。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值此关键时期,街道社区战“疫”一线出现防护口罩紧缺的情况。2月6日,南阳义工联在各个义工微信群中发出倡议,动员广大义工奉献爱心,捐资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抗疫人员购买防护用品。倡议发出后,义工们积极响应,短短半天时间,就筹集爱心款20000余元。

2月7日,南阳义工联会长吕宏庆经多方沟通协调,终于联系到一次性口罩6000个。由于车辆限行,副会长黄素贞借了一辆电动车,将两箱爱心物资运回。经义工联班子成员微信会议商讨,决定将口罩就近分配给各个街道和社区。

2月8日上午,义工们克服车辆、人员限行困难,采用电话通知街道办派人领取、义工就近派送等方式,将这批防护口罩分发到辖区12个抗疫一线执勤点。受到捐助的卧龙区卧龙岗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士说,感谢南阳义工联雪中送炭的义举,目前辖区各个执勤点防护用品紧缺,这批防护口罩的及时送达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全媒体记者 段平)
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段平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