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三号)
2020/1/29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根据《南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1级应急响应的要求公告如下:
      一、停止集市、集会、影剧院演出,关闭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网吧、洗浴、KTV等公共娱乐场所、宗教集会地、旅游景区以及其他人群聚集的场所,全市所有文化演出活动全部暂停举办,由公安部门和相关部门予以管制。
      宾馆、饭店、商场、超市等民生必须的公共场所需增设体温检测设施并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二、关闭活禽市场,禁止市场销售活禽及现场宰杀销售禽肉等禽类产品。
      三、在疫情存续期请市民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探亲访友和到人多的地方。如果到公共场所务必要戴口罩,同时要认识旅行风险,避免去已有疫情的地区旅游和居住。
      四、高危人群要自觉做好登记。近期去过武汉和来自武汉的人员,要主动接受管理并避免到人流密集场所。
      五、全面加强交通卫生检疫,全市所有汽车客运站、火车站、机场、公路等交通站点及与湖北接壤的交通道路全部实施卫生检疫,出入人员必须配合检测体温,如发现体温异常的立即向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机构移交。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4日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张优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