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方城县赵河镇:开展廉政恳谈 促进健康发展
2020/1/25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1月20日,赵河镇召开廉政恳谈会,镇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长崔明涛参加。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既是各项工作盘点收官阶段,也是不良风气高发易发的敏感时段,更是党员干部检验党性修养的重要关口。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忍执着和一抓到底的决心信念,标本兼治,为全镇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镇党委书记孔令东最后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强化工作措施,严防“节日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奋力推动赵河“生态文明示范镇、现代农业重点镇、城镇建设特色镇、科学管理智慧镇”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的正能量。
文章来源方城网  (通讯员:刘卫锋)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