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2020/1/16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月14日,记者从南阳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在本市正式启动,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行动,集中帮扶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持续到3月底。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活动期间,本市各部门将在送温暖、促就业的基础上,针对服务对象集中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即:开展一次摸底走访调查、组织一系列招聘服务活动、实施一轮政策宣传、推介一批就业创业项目、打出一套就业援助组合拳、举办一组典型事迹报告会。
  
通过一系列就业服务活动,向服务对象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信息、送温暖,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得到有效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鼓励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自主创业;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得到免费技能培训;有创业愿望的得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相应的政策扶持;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得到便捷有效的用工服务。
文章来源:南阳晚报社  作者:  于晓霞 翟松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