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卧龙区:雨中“评”绿化 力争开门红
2020/1/13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2020年1月6日下午,寒风凛冽、雨雪交加。区领导李连伟带领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冒着雨雪对中心城区自去年12月26日召开今冬明春绿化工作会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卧龙岗街道的博士楼拆墙透绿及带状微型游园、武侯街道的毛庄游园、光武街道的建业游园及生态停车场、靳岗街道的兰营村的拆墙透绿。
 
李连伟一路仔细看一路指出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游园建设要本着便民亲民的原则,突出特色文化元素,突出立体绿化。拆墙透绿要在“透”和“绿”上做好文章,不能只拆不绿,只绿不透。设计种植品种要立体感强、要层次感强、要色彩感强。
 
督查结束后,李连伟对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工作行动迅速、效果突出的武侯街道等4个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他要求,中心城区“七办一乡”按照12月26日绿化工作会的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紧抓节前时机切实做好游园建设、屋顶绿化、拆墙透绿这三项重要工作,选址、设计、建设紧密结合,争取2020年开门红。
 文章来源:卧龙网 作者:  蒋励    编辑:蒋励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