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成功申办2020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
2020/1/1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月9日,正在印度加尔各答举行的世界月季联合会执委会会议传来消息:世界月季联合会同意南阳举办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这意味着,继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圆满举办之后,南阳再次成功申办国际性花事盛会——2020中国·南阳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将让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南阳。
  
当日,世界月季联合会执委会讨论了中国南阳举办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的提案,认为该博览会的举办有利于向公众推广和宣传月季,有利于月季事业的科学发展,与世界月季联合会的宗旨一致。世界月季联合会同意中国南阳举办此次盛会,并将给予有力支持。会上,世界月季联合会执委们观看了南阳月季产业宣传片,回顾了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美好时光,对南阳举办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充满期待。
  
世界月季联合会主席艾瑞安·德布理表示,南阳有众多美丽的月季园、月季大道,有规模宏大的月季产业,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一定能够在宣传推广月季文化方面发挥重要影响。世界月季联合会前主席凯文·特里姆普说,在南阳举办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将为月季和其他园艺行业提供一个重要的国际展示平台。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李 萍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