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北京南阳老乡会   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
——申请加入——
群英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京宛会_南阳驻京办事处_北京南阳同乡会_北京南阳老乡同盟会_南阳老乡会_北京南阳商会_北京南阳人老乡的网络家园!
首页>会员介绍>> 会员

会员名录

仵伟强
南阳市卧龙区人,博士,就职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环境科学与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
李锦普
李锦普 镇平县人 媒体从业者 先后从事于《新京报》、《大公网》等知名媒体,现任某财经类网站副总编辑,希望与在京老乡一起沟通交流。
王斌
王斌 南阳淅川县人,在京长期从事幼儿礼仪品格教育相关工作,有同行的可以在一起沟通交流。
苏浩
苏浩,南阳市卧龙区人,在京从事大厦工程相关工作。
李京校
李京校,南阳邓州人,2011年到京,现在北京市气象局工作,祝愿各位老乡在北京事业成功,心想事成!
高阳
籍贯河南 邓州 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会计专业 本人性格活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现在一家专注于企业IT培训及咨询领域的高端培训机构 担任IT培训顾问,曾为多家企业提供人员技术能力评测 技术方案定制等咨询服务。
王世一
王世一,籍贯河南南阳内乡,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
白小静
白小静,中共党员,籍贯河南巩义,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本人活泼开朗,善于沟通,责任心强,大学期间,长期担任学生干部,锻炼了我的写作、思维、交际、管理、与团队协作的能力,熟悉CAD、PS、3D等相关作图软件,手绘功底较强。
刘德生
刘德生,男,生于1967年6月,河南邓州人,现任职于北京嘉洁能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副总经理。
当前页1/1 共有 9条记录 首页| 下页 | 尾页|转到第
关于我们 | 加入群英会 |
版权所有: 群英会(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
指导:南阳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
群英会,汇聚南阳在京各界精英!南阳人在北京的高端联谊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 www.qunyinghui.org
QQ:78929404 在京QQ群:164321102  非在京QQ群:243438537
微博: http://weibo.com/chinaqunyinghui
微信群: 微博: 网站: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