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北京南阳老乡会   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
——申请加入——
群英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京宛会_南阳驻京办事处_北京南阳同乡会_北京南阳老乡同盟会_南阳老乡会_北京南阳商会_北京南阳人老乡的网络家园!
首页>京宛品牌>> 在京机构

京宛品牌

北京灵动快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北京灵动快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资金1322万。长期以来专注自动识别技术,在二维码识读及相关高新技术应用研发方面处于国内领先位置。“快拍二维码”是灵动快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扫码软件产品,其具备的识别速度快、识别率高等优势已经获取超过6000万用户的一致认可。
地平线旅游
当每一次我们的脚步从雪山到草地,从沙漠到海洋,都让我们感到自己如新生般的喜悦。连我们脚下的 的每一粒石子,都是有生命的,这个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泌人气息的星球,就是我们想要让你看到的,而你看到的,才是对你有意义的存在!
缔力学校文化策划设计
缔力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著名的学校文化咨询、策划机构,知名的教育品牌设计机构。缔力是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品牌联盟、河南校园文化艺术促进会、首都形象研究会、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北京河南企业商会理事及会员单位。
当前页1/1 共有 3条记录 首页| 下页 | 尾页|转到第
关于我们 | 加入群英会 |
版权所有: 群英会(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
指导:南阳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
群英会,汇聚南阳在京各界精英!南阳人在北京的高端联谊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 www.qunyinghui.org
QQ:78929404 在京QQ群:164321102  非在京QQ群:243438537
微博: http://weibo.com/chinaqunyinghui
微信群: 微博: 网站: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