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北京南阳老乡会   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
——申请加入——
群英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京宛会_南阳驻京办事处_北京南阳同乡会_北京南阳老乡同盟会_南阳老乡会_北京南阳商会_北京南阳人老乡的网络家园!

关于我们


> 群英会介绍
> 会徽寓意
> 群英会价值观
> 群英会章程
> 加入群英会
藏玉藏龙藏智慧

群英会会徽寓意:
标志整体古朴与现代,外圈取自于汉画砖的图形,体现了鲜明的地域特征和南阳的悠久历史,富有艺术美感和文化象征意义。中间的图形是群英会的首字母“Q、Y、H”字母组成,四个部分代表群英会的成员来自不同领域和不同专业,犹如盛开的花朵,体现了群英会搭桥梁、建平台、融通内外、实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图形充满生机和力量感,寓意不断成长、发展、壮大。下方是首字母QYH。

群英会的字体设计亦是标志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也极具特色和亮点。创意新颖,手法巧妙,笔触游刃有余,体现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既传达了历史感、文化感,又不失现代感、时代感。英文是群英会的网站域名www.qunyinghui.org,字体设计沿用会标和中文字体设计的风格,整体和谐完美。为了增加视觉识别性和记忆,中英文名称可作为会标单独使用。

关于我们 | 加入群英会 |
版权所有: 群英会(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
指导:南阳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
群英会,汇聚南阳在京各界精英!南阳人在北京的高端联谊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 www.qunyinghui.org
QQ:78929404 在京QQ群:164321102  非在京QQ群:243438537
微博: http://weibo.com/chinaqunyinghui
微信群: 微博: 网站: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